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我市召开二届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杨成才、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市人武部部长张家豪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马尔康市地震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军区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体系〉的请示》《马尔康市统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成果〉的请示》《马尔康市委宣传部关于解决第二批乡镇(公社)老放映员遗留问题一次性补偿资金的请示》《马尔康市卫健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解决项目前期工作资金缺口的请示》《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解决市涉密高清视频会议室建设资金的请示》《马尔康市人社局关于马尔康市2020年度第三批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的请示》《中共马尔康市委组织部<关于提名杜玉平、唐海英两名同志任职的通知>的请示》。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