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红十字会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捐赠款物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马尔康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资金情况公示如下:

截至2月10日下午17:00时,共计接收捐款人民币87200.00元(现金捐款19300.00元,捐款账户收到捐款67900.00元),其中:定向武汉市抗击疫情捐款71435.00元;定向马尔康市疫情防控捐款15765.00元。具体捐款明细如下表:



马尔康市红十字会承诺:将严格按照捐赠意愿和捐赠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及时规范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予以公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电话:0837—2828858。

      马尔康市红十字会

2020年2月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