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尔康镇扎实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科学谋划,全面部署。时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底排查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农村建房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底排查工作,分类制定整治实施方案,确保整治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深入排查,摸清底数。由包村干部带队负责,深入各村社进行集中排查,及时建立台账,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坚决做到排查整治“零死角”。截至目前,已排查出400余户。

强化监管,责令整改。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组建成立镇村社三级监管队伍,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对日常巡查和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止并发放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对未批先建的农户坚决予以停工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限期拆除、恢复原貌,严格分类别、按程序依法依规快速有效开展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