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松岗镇严把四关筑牢疫情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严把摸底排查关。各村成立农村党员防疫工作队,逐户逐人排查信息,建立台账并随时跟踪,做到不漏死角。截至目前,累计排查人员215人。

二是严把宣传知晓关。建立村干部、党员为主的宣传排查小队,利用“村村响”、车载小喇叭喊话,微信群发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向辖区内8家企业及施工单位转发复工通告。截至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三是严把聚会串门关。各村成立“监督巡逻小分队”,提前到群众家中摸排劝导、张贴公告,及时制止聚集行为。截至目前,已取消婚宴6场,制止群众性聚集活动8起。

四是严把能量传递关。利用微信宣传“逆行者”、爱心人士等先进事迹,呼吁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同时发起募捐活动,累计收到爱心捐款1.6余万元,已交市委组织部专用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