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全力优化提升政务服务的“第一扇窗”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减轻“一窗受理”窗口压力,市行政审批局全力优化提升咨询导办台功能,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一揽子”服务为企业群众解难题。咨询导办台集办不成事窗口、志愿服务站、红色导办台等为一身,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解读、业务咨询、指导填报、免费复印、免费邮寄、帮办代办等“一揽子”便民服务。从“一句贴心的问候”到“一份办实事的服务”,今年,市政务服务大厅咨询导办台已服务企业群众上万余人。

“全能专家”为企业群众保驾护航。市行政审批局定期对导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针对医保、社保、税务、不动产等高频事项,安排导办人员跟岗学习,全面掌握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业务,增强导办员的业务素养和协调服务能力,竭力将导办员打造成为政务服务“全能专家”,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办事急、办事难问题。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以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和贴心温暖的服务,全力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