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聚焦重点领域安全整治护航“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两会”期间,我市统筹推进文体、市场、交通、城管、农业五大领域执法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与会代表委员和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整洁、美观、舒适的城市环境。

我市城管执法中队开展拉网式摸排,坚持打击违法行为和引导教育并重的工作原则开展整治,暂扣非机动车25辆、杂物100余件,教育违法行为人1900余人次;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全覆盖市区内餐厅、酒店、肉品集中交易市场、冷库、批发部等,共受理案件49件,立案49件;全覆盖检查市区内的道路运输企业,共计抽查11家道路运输企业(其中抽查物流公司7家,汽修厂3家及其出租车公司1),联合市交警大队在罗家湾、高速路口设立检查卡点继续进行“打非治违”、“扫黑除恶”工作,共计检查车辆48辆,处罚金额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