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文体旅游局召开文化娱乐企业复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1日,市文体旅游局召集城区内文化娱乐场所负责人召开了文化娱乐企业复工会议。

会上,市文体旅局对11KTV7家网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经营户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预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对经营场地进行全面消毒杀毒,保证场所内空气流通,备齐防护口罩、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三是要安排人员对客人进行体温测试并进行实名登记,人员控制在座位的60%以内;四是要加强对复工人员的健康监测,无异常可返岗复工;五是要求KTV必须在晚上1200后关闭音响设备,凌晨200必须停止营业。六是开展一次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对设备、电气线路、安全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检修、检测,确保各类设备正常、安全运行。

KTV和网吧经营户现场签订娱乐场所复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向该局递交了复工申请和疫情防控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