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省社保厅到马尔康市社保局指导全省社保业务经办系统切换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1日,省社保厅二级调研员王刚一行到我市指导社会保险业务系统“新老”切换测试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州人社局曾飞雪副局长、州社保局杨林副局长等领导陪同。

王刚、曾飞雪、杨林等一行在马尔康市政务服务大厅社保窗口实地查看了解社保业务经办情况、窗口岗位设置等,详细了解我市社保新的业务系统建设测试推进情况、对新系统上线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王刚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推进社保业务新系统转换运行工作。二是加强服务,确保新业务系统推进工作既定目标任务,即41日全省社保正式运行上线,扎实开展公共服务、数据决策分析、个性化服务,更好服务参保群众和单位。三是攻坚克难,加快数据清理核实工作,对新老系统迁移的2665名企业退休人员养老待遇和全市12名供养亲属、3名工伤人员定期伤残待遇进行比对,确保迁移数据准确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