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30日,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局长魏兵主持。

会前,魏兵同志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州纪委五次全会、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吃透会议精神并将其贯穿于日常业务工作中。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股室近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作了安排。魏兵局长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把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依法依规办业务,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财政工作始终。加强素质建设、资金监管,财务人员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修订财务报账制度;继续实行谈心谈话制度,对股室负责人至少谈话一次;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按照制度下拨资金,开展内控检查,严格按照法律和制度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