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市森林公安局部署开展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抽派各派出所民警到白湾片区、沙尔片区、达维片区集中开展森林防火工作检查;联合市公安局派出所深入林区开展森林火险隐患排查,对林区的输电线路、林缘坟场和民风民俗用火点等火灾隐患突出的区域、场所、人员进行深入排查,及时发现、制止、查处违规野外用火等违法行为。

二是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各派出所深入辖区村寨、学校、寺庙、单位、施工地、草山药山、沿途朝圣拜佛人员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以案说法广泛开展《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科学扑救安全避险知识》等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自觉守法意识。

三是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全警投入,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备勤人员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