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税务:举办首届冬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日前,马尔康市税务局举办了首届冬季职工运动会,80余名干部职工和临聘人员参加了比赛。

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设有跳大绳、篮球、分组接力跑等集体比赛项目和计时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个人比赛项目,职工们都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比赛中,队友间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比赛场上其他队友的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会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也使大家增进友谊、加强沟通,达到了放松身心、调整状态,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同事之间沟通了解的目的,以求新求高求严的精神、求实务实干实的行动,在扛牢主责、把握主调、聚焦主题、抓实主业、突出主线、争当主角上作出新的更大作为,展现新机构新形象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