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马尔康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社保卡“一卡通”推进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保障社保卡“一卡通”在2020年更加有效地实施,切实解决社保卡“一卡通”在实施过程中偏远山区群众用卡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解决好人大代表反映的老、弱、病、残群众不方便的问题。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202019日上午,马尔康市财政局召集14个乡(镇)长、11个资金业务管理部门、3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各乡镇部分人大代表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马尔康市社保卡“一卡通”推进测评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兵主持。

会上,各乡镇人大代表、部分乡镇长、个别资金业务主管部门就社保卡“一卡通”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概括起来大致存在办理难、存取难、身份确认难,宣传不到位,后续服务跟不上,资金发放困难等4个方面的问题。会议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充分听取了代表、部门的意见建议,行、农行、信用联社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对社会保障卡“一卡通”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会后,市财政局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及意见建议,特别是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专题报告上报市政府,寻求逐步解决社保卡“一卡通”实施过程存在问题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