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徐贵强督导调研我市500千伏输变电站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贵强率队来到我市督导调研500千伏输变电站项目建设工作。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州公安局、马尔康市经信局、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站项目建设单位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位于松岗镇的500千伏输变电站项目建设工地,徐贵强一行走进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概况及存在的问题,并询问检查了工地疫情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徐贵强要求,要积极推进输变电工程建设施工进度,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安全生产隐患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在前期、抓在经常,防患于未然要坚决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不因输配电设施引发森林草原火灾;要坚持疫情防控标准不放松,配合好相关部门做好相关应急措施,保障施工人员的防疫物资,严控外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马尔康500千伏输变电站是我市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位于我市松岗镇直波村一组,用地面积为3.51公顷,将建设主控通信楼、500千伏继电器室、220千伏继电器室等建筑物。该站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马尔康及周边地区输配电网络,加快电网升级改造,优化电力资源配置,大幅提升全州电网安全运行水平、输供电能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