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赴白湾乡加达村综合市场拆除重建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书记李清勇赴白湾乡加达村综合市场拆除重建点开展调研。副市长阎平,市人民法院院长郭登林参加调研。

在整改现场,李清勇听取了白湾乡负责人关于加达综合市场重建的拆除动员、“三通一平”、环境保护、功能分区等新建工作的汇报,了解了综合市场重建的板房新建、资金需求、电路搭建等建设需要,询问了白湾乡加达村财政情况、群众支持力度、市场建成收益等情况,双江口水电站公司负责人还对“企地共建”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李清勇指出,双江口淹没区公路沿线的环境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大石凼、双江口二号营地等公路沿线,各类小型商店散乱分布,造成白湾乡的治安、生活等管理困难和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我市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对白湾沿线进行全面的整治,对沿线没有在规划点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的取缔,做到集中管理和处理生活垃圾、生产污水等各类污染物,达到环保的要求。进一步营造双江口淹没区公路沿线良好的社会、治安和生活环境。

李清勇强调,双江口水电站公司与加达村集体要签订好土地临时使用协议,在国土上要办理好临时用地、临时建筑的审批手续,做到对土地的使用合规合法。双江口水电站公司要本着支持地方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企地共建”相互支持的原则,在综合市场的建设中给予地方一定支持和协助,让新市场的建设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办、市人民法院、白湾乡及双江口水电站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