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0日,我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在市人武部召开。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马玉峰代表阿坝军分区党委宣读任命批复。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清勇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克建主持会议,市人武部部长张家豪出席会议。



会上,马玉峰代表阿坝军分区党委对李清勇同志就任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向马尔康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长期以来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马玉峰从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战备训练水平、深耕主责主业、加强班子建设、夯实部队发展根基、抓实党管武装工作六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希望马尔康市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工作部署,积极参与“两联一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目标奉献更大力量。

李清勇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阿坝军分区党委任职决定,将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坚持抓根本保方向,抓班子强队伍,抓创新促发展,实现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

李清勇表示,一是牢记职责使命,做党管武装的“明白人”。时刻牢记肩上担负的政治责任,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将抓党管武装工作体现在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上,确保抓到关键点、落到最实处,推进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二是紧盯强军目标,做党管武装的“带头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特点规律,进一步提高专武干部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民兵预备役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实现军事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三是军民融合发展,做党管武装的“贴心人”。扎实组织开展国防教育,提升“双拥”共建水平,认真做好军人军属抚恤优待,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找准国防后备力量服务地方发展的结合点,在各个领域展风采、竞风流,在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人武部副部长,市有关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