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清勇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7,市委书记李清勇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政务大厅,李清勇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间、群众满意度和惠企政策兑现等情况;察看了乡镇效能监察系统,了解了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社区)代办点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市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汇报了该局在创新审批服务模式、推进“最多跑一次”、规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以及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不足和困难。



李清勇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加强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严防严控;要创新服务模式,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代办点工作的指导。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以更安全更便捷的政务环境服务企业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