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马尔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由州委宣传部、州委网信办、州教育等部门主办,州市相关部门联合承办的阿坝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马尔康市九州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现场,州公安局、团州委等州市部门和州移动、电信、联通等机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推广最新的互联网和信息产业技术,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增强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金融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们介绍了各种金融风险防范知识、金融诈骗危险,提醒广大市民警惕银行诈骗。

据悉,该活动为期一周,在全州13个县(市)同步开展。活动当天共展出横幅标语十余副,发放宣传手册4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