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调研我市“红军长征在阿坝”浮雕项目建设工作。

在“红军长征在阿坝”浮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张培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规划、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就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程建设高效率推进。

张培云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加人机具投入,提高工作效率,紧盯项目推进。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督促中标方按照投标承诺完成工程任务;要切实加强施工过程的监管,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完成好每一道施工工序,严格检查各工序准备工作和施工措施,确保整体工程的质量。

据了解,“红军长征在阿坝”浮雕项目集中展示了红军长征途径阿坝州的故事,展现了红军与阿坝人民深厚的鱼水之情,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浓厚我市红色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