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窦孝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窦孝解主持召开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党组第七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刘朝军、龙湛洵、阎平、杨飞雄及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民族宗教工作》《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研究和部署了我市民族宗教和维稳工作。

窦孝解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尤其是在民族地区显得尤为重要。要认真把握并在工作中坚持《条例》中的各项宗教事务管理基本原则,进一步明确宗教事务管理内容,依照《条例》规定,加强对宗教团体、宗教场所、宗教院校、宗教人士、宗教活动、宗教财务的依法管理。各位党组成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宗教事务条例》,按照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抓实抓细宗教场所建构筑物管理等工作。

市财政局、市民宗局、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