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杨星到马尔康市视察高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6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一行来到马尔康中学视察高考前准备工作。

杨星一行来到马尔康市中学,实地查看了考生通道,发热考场、隔离考场、备用考场、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点标准化建设、周边环境及工作人员安排等情况,杨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星指出,高考关系着千家万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工作务必要做的更加严实,确保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杨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做好沟通对接工作,保障指挥系统顺畅,全力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人身、交通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他同时要求市招办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高考保密工作要求,加强试卷的监控和保密管理,确保试题试卷的绝对安全。

杨星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考前的准备、疫情防控及系统保障工作,尤其是周边环境和交通安全相关事宜;每天要做好体温检测工作,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确保今年全州、全市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飞雄州、市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