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张培云主持召开我市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主持召开我市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朗格西,市政协主席昌旺,市委副书记何建华、文建军出席会议。

会上,张培云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关于近期工作部署的重要指示。杨克宁指出,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整治重点大会精神,按照第十二届州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的安排,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张培云要求,要坚决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治工作;严格排查电力隐患,严防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要结合我市实际,尽快拟定并落实整治方案;要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影响群众安全隐患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无缝对接,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引领,用好资金、建好项目、查漏补缺,务实推进乡村振兴试点和示范工作。

窦孝解就具体工作安排部署时要求,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相关工作不松懈;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地灾防范应急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地灾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全面开展综合整治;要抓紧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专项整治工作,尽快拟定整治方案;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问题,仔细检查、严格把关;要加快重大项目和经济的发展,加快建设资金到位的项目,加快已上报、准备上报项目的前期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主动思考、积极作为,推进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

市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