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马尔康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2日,在省、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培云庚即组织马尔康市各部门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防控会,市卫健局党组书记阿南汇报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张培云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培云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州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担当意识,加大联防联控力度,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按照《马尔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要密切监测重点人群,强化人员、医疗、物资经费保障,卫健部门要加强卫生应急值守和监督检查工作,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准备。四是要加强舆论引导,依规依程序及时、客观、准确地发布相关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问题,加强对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广泛开展防护知识科普宣传,提高市民自我保护意识。五是强化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美好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