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李杰在马尔康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7日,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一行深入马尔康市调研指导税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阿坝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春陪同调研。

李杰一行考察了市税务行政办公区,听取工作人员对马尔康市税务党建工作、税务历史变迁等介绍;看望慰问了涉税办理窗口一线干部职工,了解了窗口人员配置、软硬件设备情况、电子自主办税厅、功能分布等情况。李杰勉励基层一线工作者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税收事业。


李杰对马尔康市税务局队伍建设、办税服务厅建设及合理分配减税降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马尔康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税务工作表示感谢。李杰强调,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将继续贯彻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让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二是加强税收监管。要主动作为,抓住税收增长点、薄弱点,依法做到税费收入应收尽收。三是继续保持团结奋斗的良好作风。机构改革后的税务局,责任重大、业务量大,机构人员多,局班子要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带头打造出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的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