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单位名称: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珠舍旺登

办公地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达萨街415号

邮    编:624000

联系电话:2828314

机构性质:行政机关

机构职能:

(一)协助市人民政府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受理并研究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请示市人民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对市人民政府部门间的分歧事项提出处理意见,报市人民政府领导决定。

(三)负责市人民政府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督促检查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对市人民政府公文、市人民政府决定事项及市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市人民政府领导报告;负责组织对市人民政府系统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进度督查和年度绩效评估工作。

(五)负责市人民政府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市人民政府领导指示;协助市人民政府领导组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六)指导、监督全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负责全市人民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和有关电子政务工作的规划管理及业务指导。

(七)组织办理和答复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八)负责市人民政府机关大院行政事务、安全保卫和有关接待工作。

(九)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