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 政府部门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单位名称:马尔康市供销合作联合社

主任:德青

办公地址:马尔康镇团结街712号(嘉绒印象二楼)

联系电话:2822554

邮编:624000

机构性质:参公事业单位。

机构职能:

1、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

2、研究制定供销社的发展规划,加快体制和机制创新,探索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合作经济的各种实现形式。

3、围绕建立和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做好为农业、农村、农民的“三农”服务工作,促进我县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收入水平的提高。

4、在政府授权下,承担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及政策性归口经营商品的经营,质量监督和行业管理工作。

5、协调同政府有关部门、社会组织关系,研究供销合作社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了解反映供销合作社和农牧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维护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

6、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指导农村各类专业合作社社区综合服务社的建设,强化为农服务的功能,指导农村合作经济的健康发展。

7、监督和管理社有资产,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8、积极参与供销合作经济对外交流活动。

9、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