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重要会议

.我市召开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0日,我市召开争创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朝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开伟、市级政法系统、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公安机关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勇宣读了《马尔康市公安局争创2020年度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实施方案》,并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

刘朝军就如何抓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治安大队要迅速组织各派出所广泛、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确保整体推进得力;二是认真把握好活动时间节点、学深悟透创建活动规则,因地制宜、因情施策、奋力推进;三是把握工作重点,要以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各项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和驾驭复杂治安局势的能力。四是强化总结提炼,要按照“边创建、边推进、边总结”的工作思路,勇当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排头兵,推进藏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雷开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枫桥经验”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努力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公安机关主打、部门积极参与、乡镇协同配合”的齐抓共管局面。二是提高执行力,全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州各级会议精神,统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草登、白湾基层治理示范乡镇试点创建活动,借鉴和发扬好“枫桥式”经验。三是提高精气神,努力创建新时代“枫桥式”派出所;四是提炼经验做法,全面推广“枫桥经验”,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在措施办法要实、在和谐团结要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