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马尔康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旅游景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节假日来临前,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消费环境,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玩得开心、吃得安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沿旅游沿线开展了旅游景区及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该局以景区和景区周围超市、宾馆、酒店附近的的商品为检查重点,加强旅游必需品、工艺品、纪念品、农副土特产品等重要类别的商品质量监管;同时检查了各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销售行为、厨房操作流程、食品存放、餐饮具消毒、“三防”设施等情况,并在景区醒目位置设立消费投诉举报电话“12315”,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处理旅游投诉。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经营户213户次,截至目前,共收到并处理12315平台有效旅游投诉1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