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草登乡安全检查全覆盖 安全隐患零容忍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马尔康市草登乡开展安全隐患“大快严”集中行动。

一是实现安全生产宣传全覆盖。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连续5天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农牧民夜校宣讲用电用火、森林防火安全知识10余次,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二是扎实开展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各村深入开展家庭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并限时整改,全乡共发现安全隐患90余处,突出表现为:家用电器电源不及时关闭,电线裸露,电器线路安装不规范等,目前已整改95%以上,确保群众安全用电。

三是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乡安办深入学校、商铺、餐饮、卫生院等经营单位,检查食品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对食品药品的采购、贮存及加工等环节进行监督指导,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积极主动整改。

四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无证驾驶、无牌运营现象集中治理,严厉打击违规违法现象。乡安办在危险路段设立警示标牌15个,不断降低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草登乡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