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木尔宗乡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把好思想关。召集辖区内相关人员召开森林防火专题会议,传达全州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职工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抓好落实,防止出现懈怠情绪。

二是把好防范关。细化工作方案,划分重点地段、重点区域,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切实把控好非生产性用火、朝拜人员沿途用火等主要诱因,防止火种进山入林;建立森林火灾扑救工作队,确保险情出现时第一时间进行扑救,防止火势蔓延。

三是把好宣传关。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干部群众学习《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各村农牧民夜校讲授森林防火知识1次,每日定时通过QQ、微信群推送防火提示2次,在辖区主要路口、集中居住点悬挂横幅10条,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知识,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