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马尔康市项目投资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6-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坚持“四项制度”。切实坚持“竣工投产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前期工作一批”的“四个一批”制度,“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市级领导分管联系项目工作的制度和项目考核评价制度。对所有项目突出“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和竣工投产率”三大关键,实行领导包干、专班负责、序时推进,促进了项目加快实施。二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今年,计划实施的“四个一批”项目共195个,总投资1696.1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31.6亿元。截至6月,已开工项目63个,已完成前期工作即将开工7个,其余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三是抓好省、州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服务。今年,我市列入省、州的重点项目6个。其中,列入省重点3个、州重点3个;续建项目5个、开工项目1个。1-6月,5个续建项目全部开工,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