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调研组赴马尔康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5日,由省应急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林草局、省森林消防总队、省消防救援总队组成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组一行赴我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州应急局、州林草局、州发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杨飞雄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上午,丁明忠副州长召集州、市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专题向省调研督导组汇报了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会后,省督导组一行前往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储备库项目选址地点和停机坪项目选址地点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向调研督导组详细汇报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督导组对马尔康市积极实施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确保项目推进实施,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严格按照行业标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按轻重缓急,细化项目责任分工,落实项目推进时间表,确保建设项目在2021年年底前全面完成;三是要远近结合,结合市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做好长远规划,细化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