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便民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当前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市税务局积极作为,开展了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便民春风行动。

组建“政策宣传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工作应急团队,由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股所配合、分片包干,责任到人,推广到户,上门查看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宣传发放疫情政策汇编和办税服务措施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宣传资料、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对纳税人电子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操作及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具体操作进行辅导,确保纳税人线上办税操作稳定畅通,切实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积极推行网上申领、发票寄递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优化纳税服务,落实便民春风行动,开展纳税人办理发票寄递业务免邮费服务。

联合银行开展“银税贷”宣传工作,联系纳税信用良好、有贷款意向的企业,有效推动“纳税信用”和“信贷信用”紧密结合,实现了纳税人、银行和税务部门的三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