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27日,市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马尔康市积极贯彻落实州复产达产八条措施工作协调会。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阿府办发〔20205号)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工作要求。

市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对加大税收支持、金融支持、财政支持、要素保障支持、企业稳岗支持5个方面8条措施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填报《马尔康市贯彻落实阿府办发〔20205号情况统计报表》进行任务分解,进一步明确报送时间、统计数据要求、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要求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及时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加强政策的把握和理解,认真梳理前期已开展工作,及时、全面上报州八条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和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