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马尔康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马尔康市“携手马尔康·相约在崇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收效颇丰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312日至18日,马尔康市在崇州市街子古镇举办“携手马尔康·相约在崇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该市组织了文艺表演活动,主要为嘉绒藏区民风民俗的锅庄舞蹈、打酥油茶、缝皮靴等嘉绒藏族传统文艺表演及《我的马尔康》、《天路》等浓郁藏族风味的歌曲;举办了农特产品推介会,布置特色产品展销特色展台5个,由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藏香现场制作、嘉绒编织、嘉绒唐卡的非凡技艺,销售马尔康特色产品牦牛肉干、野生菌、中蜂蜜、藏香、唐卡等达19万余元;推介马尔康旅游线路,该市推出“嘉绒文旅三日游”,康辉旅行社、环球旅行社、成都行知探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四川雍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近十家旅行社表达了合作意向。

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马尔康市共组织文艺演出共计16场次,吸引游客约近10万余人次,发放马尔康文化旅游宣传指南、马尔康印象画册、松岗柯盘天街景区画册、卓克基景区宣传册、三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宣传单共计5万册,吸引10余家新闻媒体和网络媒体报道了“马尔康风情营地”。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马尔康旅游知名度,为该市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