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安徽、辽宁中风险区调至13个!!!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健康提示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据国务院疫情风险查询系统显示:截至2021年5月16日10时,31省区市疫情高风险地区0个,中风险地区13个,其他均为低风险。

中风险地区(13个)

安徽省(3个)

合肥市(1个)

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

六安市(2个)

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

六安市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

辽宁省(10个)

沈阳市(1个)

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

营口市(9个)

营口市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

营口市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和平社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站前社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北关社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幸福社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胜利村

营口市鲅鱼圈区丽华村

营口市鲅鱼圈区黎明村

为引导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提醒广大群众:

1.2021年4月30日后从安徽省、辽宁省13个中风险地区到我市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当地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2.如无必须,近期最好不前往13个中风险地区,必须要前往的,请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并做好个人防护,从上述地区返马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配合当地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

3.全市各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在接诊时,询问有无上述13个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人员接触史。

4.广大群众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5.广大群众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应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