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马尔康市积极谋划做好两项改革交通“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交通运输服务水平,马尔康市农村公路实际,积极谋划两项改革交通“后半篇”文章,实施了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和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

撤并建制村畅通工程中,该市按照优先消除断头路、瓶颈路原则,分步对早期建成的技术标准低、通行能力弱的路段实施窄路加宽、路面硬化、等级提升的方式,加快提高农村公路通行服务水平,实施了白湾乡石广东村连组路2公里道路硬化工程和沙尔宗镇呷博村与尼市口村撤并村4公里联组道路泥结碎石路建设工程,该工程已于20214月开工,预计202111月竣工;龙尔甲乡尕渣村并组道路硬化工程预计20225月开工,202212月竣工。

乡村振兴产业路旅游路工程中,该市以支撑农村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加快推进产业路、旅游路建设,提升道路技术等级和通行能力,着力打造一批路景交融的美丽乡村路。实施了卓克基纳足至雪马山景区公路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该工程起于S217卓小路大金沟沟口,止于雪马山景区德瓦纳木错海子,路线全长20.87公里,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3184万元,202011月开工,预计202112月完工;松岗直波至莫斯都岩画景区路建设项目工程,该工程起于松岗镇直波村G317路口,止于莫斯都岩画景区,路线全长15.405公里,201911开工,预计202112月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