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工作报告

马尔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5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马尔府办发〔2015〕18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实现本届政府任期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结合各位副县长分管工作和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请各乡镇、各部门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请各牵头部门按季度(每季度末的当月25日前)将工作进展情况上报县政府督查室(联系电话:2827173)。

 马尔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