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六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刚,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杨成才、阎平、杨飞雄、蔡春茂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1年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粮食应急预案(修订)〉的请示》、《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城区桥梁防汛专项应急预案(2021年)(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1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经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四川能投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马尔康市经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四川港投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绵阳梓商农业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经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四川港投新通道物流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的请示》、《马尔康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解决20214月至6月市政设施维修维护零星工程资金的请示》、《马尔康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解决马尔康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马尔康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请求将生活垃圾填埋场地下水治理列入应急工程的请示》、《马尔康市人社局关于审议〈马尔康市2021年度第三批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各乡镇、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