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刚、曹启蒙,副市长龙湛洵、杨成才、杨飞雄、蔡春茂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全省防汛减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刘坪书记在全州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暨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罗振华州长在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各乡镇、市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一定要彻底整改历次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确保实现“不留尾巴、不留辫子、不成反面典型”的工作目标。要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坚决将环保问题整改在前。要扎实做好整改方案,做足成效评估,及时形成整改报告,确保问题整改资料系统完善。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统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的请示》《马尔康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开展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集中排查工作的情况报告》《马尔康市科技局关于审定<促进中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各乡镇、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