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主持召开市二届人民政府第六十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刚,副市长刘朝军、杨成才、阎平、杨飞雄、蔡春茂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市人武部部长张家豪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三防一安全”工作部署,毫不松懈地抓好今年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控,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马尔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马尔康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总体方案(草案)>的请示》《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马尔康市请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资金的请示》等议题。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