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5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泽郎官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林牧区企业施工生产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阿坝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阿坝州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的通知》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政府办关于审定〈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分工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司法局关于马尔康市人民政府聘请法律顾问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水务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关于进一步依法规范和严格监管河道采砂砂石加工制砖场拌合场商混站生产经营活动的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水务局关于转报解决阿坝州马尔康市赶羊沟水库工程建设项目林地补偿费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水务局关于转报解决阿坝州马尔康市赶羊沟水库工程建设项目前期费用的请示》研究审议了《国家税务总局马尔康市税务局关于申请拨付补助经费的请示》研究审议了《松岗镇关于解决丹波村道路桥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马尔康市供销社关于解决马尔康镇邓家村蒙古沟防洪治理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申请将中央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用于污水管网(二期)建设项目(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月映嘉绒(硅厂)居民点建设征地处理费用政府分摊部分从双江口水电站独立费用中的实施管理费垫支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脚木足迁建集镇机关事业单位建房工程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双江口水电站康生寺对外交通工程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委托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建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月映嘉绒(硅厂)居民点基础设施工程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民政局关于马尔康市乡镇村级地名的命名与更名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供电分公司关于请求拨付马尔康市日部等四乡农村电网隐患整治工程费用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文体旅游局关于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文体旅游局关于解决三家寨观景平台建设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文体旅游局关于解决全域旅游标识标牌建设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文体旅游局关于解决国道317沿线旅游厕所提升改造资金的请示》。

会议研究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各位分管副市长一定抓紧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认真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决不能再有任何闪失。要重点抓好输配电设施、违规野外用火以及双江口水电站、白湾乡等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区域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落实,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本行业进行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确保各类问题整改。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