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刘朝军、阎平、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泽朗关、市人武部部长张家豪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发改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中共马尔康市委宣传部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开展“文明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老旧小区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内容调整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解决马尔康市城区污水管网(二期)建设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财政局关于审定〈关于调整使用一般政府性债券转贷资金的实施方案〉的请示》;究审议了《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拍卖马尔康市日部乡中热村乡镇区北部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