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3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委市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大林,副市长龙湛洵、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泽朗关、市人武部部长张家豪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1年全市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通报》《马尔康市扶贫开发局关于马尔康市大中型水电工程节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1年交通项目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的汇报》《马尔康市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报告》;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系统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解决马尔康市夜景照明提升项目缺口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关于解决20204月至202012月市政设施维护零星工程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审批中心城区卓克基-阿底组团A03-1A02-34地块及汶马高速北侧地块(双洞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及规划指标调整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位副市长要扎实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要按照联乡包村工作要求,指导督促联系乡镇和所包村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三单一书”“四单两书”和“四到户”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市安全生产会既定部署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