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在市会议中心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二届市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副市长刘朝军、杨成才、阎平、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戴述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行政执法资料汇编》《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审定<马尔康市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禁火令(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制规定(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发改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1年“四个一批”项目>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建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和违法违规建设专项清查工作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农牧局关于审定<财政涉农项目资金专项清理排查整改情况>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人社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0年度疫情期间医疗卫生机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核增办法>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林草局关于请求整合中央财政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0年“8.10”暴雨洪灾灾后普通国道项目修复整治工作有关事项>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德乾出租汽车公司新增运力>的请示》。

会议要求,各位分管副市长近期要重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