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常务会议

窦孝解主持召开马尔康市二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2日,窦孝解主持召开马尔康市二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陈大林出席会议,副市长龙湛洵、杨成才、杨飞雄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飞,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

会议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定〈马尔康市2020年推进禁毒工作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审定〈马尔康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水务局关于马尔康市规模以下河道管理范围划定工作资金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定〈达萨街住户李云贵户、赵明英户异地拆迁安置方案(送审稿)〉的请示》;研究审议了《马尔康市教育局关于申请解决马尔康市第二中学校教学楼厕所维修工程款的请示》。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