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2021年培训资金补贴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财政局《关于印发<阿坝州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试行)>的通知》(阿州人社办〔20207号)、阿坝州财政局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阿州财社〔202031号文)要求,为严格执行资金的审核、申报、支付流程,现我中心对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以及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培训资金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内容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一:2021年,阿坝州大禹农民培训学校于623日至728日在我市马尔康镇小龙源农家乐以及核桃山庄农家乐开展就业技能SYB创业培训和劳务品牌返乡创业培训,2期培训天数分别为7天,共培训人数为56人次,计划拨付培训补贴资金112000元(拾壹万贰仟元整)。同时对参加培训合格并结业的13名建档立卡脱贫户拨付50元∕人∕天标准的食宿交通补贴共计4550元(肆仟伍佰伍拾元整)。

公示内容二:2021年,绵阳市电气工业职业培训学校于618日至93日分别在我市大藏乡乡政府、白湾乡英戈洛村、沙尔宗镇尼市口村开展3期东西扶贫劳务协作种养殖培训,3期培训天数分别为5天,共培训人数为120人次,计划拨付培训补贴资金96000元(玖万陆仟元整)。同时对参加培训合格并结业的120名培训学员拨付50元∕人∕天标准的食宿交通补贴共计30000元(叁万元整)。

公示内容三:2021年马尔康市职业技能培训申请汽车驾驶补贴学员131人,计划拨付驾驶补贴资金271500元(贰拾柒万壹仟伍佰元整)。

以上内容公示期为7天,广大干部群众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或情况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马尔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或书面反映。

联系电话:就业中心主任办公室0837-2822620

就业中心稽核监督股0837-2832441

就业中心培训股0837-2827904  

附件:1.马尔康市2021年度享受汽车驾驶补贴人员公示花名册(第一次).

2.四川省马尔康市2021年度东西扶贫劳务协作种养殖培训公示花名册(第一次)

3.四川省马尔康市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已培训学员公示花名册(第一次)

4.四川省马尔康市2021年度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已培训建档立卡脱贫户学员公示花名册(第一次)

马尔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9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