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给予陈红莲等23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嘉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人社部规〔20184号)和《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及奖励工作的通知》( 阿州人社办〔2020115)精神,拟对我市2020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陈红莲等23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给予嘉奖。现对拟嘉奖人员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人社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10823日至20210827

监督电话:0837-2852109(马尔康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嘉奖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