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关于受理全市人防系统行业治理问题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纪委、省州市纪委监委以及省州人防办关于2021年继续深化我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安排部署,确保行业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现将全市人防行业系统治理问题信访举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2013年以来马尔康市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

二、举报内容

(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扎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认真,对巡视巡察、专项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

(二)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设项目报建审批、防空地下室应建未建和易地建设费核定等方面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以及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违规减免缓、跑冒滴漏、截留挪用等问题。

(三)其他违纪违规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一)来信来访举报

马尔康市深化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3-8),邮编:624000

(二)电话邮箱举报

1.市深化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0837-2822617

举报邮箱:472150078@qq.com

2.市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0837-2836941

举报邮箱:931755716@qq.com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问题线索,我们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马尔康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公室

20215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