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信访举报受理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工作要求和省经信厅《全省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川经信财资〔202170号)的要求,我市将组织开展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现将经信系统项目资金管理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信访举报方式予以公布,广泛向社会征集线索。

一、主要针对以下8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接受监督举报

1.申报项目不实,虚报、瞒报项目套取财政资金的问题。

2.项目申报过程不公开、不透明的问题。

3.项目申报过程中要件不齐、环评安评手续不齐的问题。4.项目评审不透明、把关不严的问题。

5.项目资金拨付不及时,滞留、挤占、挪用资金或不按计划进度拨付款项的问题。

6.项目属地管理责任未压实,监管脱节的问题。

7.项目推进缓慢,未按计划完成或未及时进行竣工验收的问题。

8.项目监管手段没有创新,上下协同不够,监管脱节的问题。

二、投诉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0837-2831686(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特此公告。

马尔康市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1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