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十一届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和州委统一部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组从202126日至213日,对各乡镇、各部门开展2021年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机动及联动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深入各乡镇、各部门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情况,重点了解重点监督检查党组(党委)和领导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要看省委巡视组机动巡视发现问题和省州市各专项检查和州委“5+2”暗访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又要发现新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7311010094(受理时间为9:0020:00);同时设置专门意见箱,位于马尔康镇达萨街570号市疾控中心大门处,专门电子邮箱:mekswxunchazu2@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组

                               202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